本を贈る在线播放
本を贈る剧情介绍
由导演筱原哲雄执导的《本を贈る》在2022年在日本播映,受到了观众们的热烈欢迎。主演阵容中有永池南津子,矢柴俊博,米野真织,福地佑介,渡边梓,宅麻伸,根岸季衣等杰出的演员。25336场的播放让这部电影在热门电影榜上成为了一个备受关注的热门项目。
オリジナルドラマ「本を贈る」は、本に思いをのせて人と人とを結ぶ物語。主人公は本屋の娘で出版社で編集者として働いている黒田凪沙で、演じるのは、自身も読書家の永池南津子さんです。また、矢柴俊博さん、米野真織さん、福地祐介さんといった、いま注目の俳優陣も出演し、1人の女性を中心にそれぞれの成長物語としても描かれています。
あらすじ
街から本屋が消えつつある今、またひとつ本屋が危機に直面していた。編集者として出版社に務める黒田凪沙(永池南津子)は父親の突然の死によって実家の書店の現状を知る。弱気になっている母親はもう商売をやめたいと言い出した。本が好きで本をつくる仕事を選んだ凪沙はなんとか実家の存続を願うが、その術がわからない。そんな悩める日々の中、一ノ関哲弘(矢柴俊博)と出会う。凪沙は一ノ関を通して他の書店主たちと思いを共有し、一緒に書店のありかたを探りだ...
热门电影榜为您提供了《本を贈る》免费高清在线观看地址,内容包含剧情简介、演员阵容、导演信息、幕后花絮、剧照、海报等,来源网络,我们坚定支持正版。
オリジナルドラマ「本を贈る」は、本に思いをのせて人と人とを結ぶ物語。主人公は本屋の娘で出版社で編集者として働いている黒田凪沙で、演じるのは、自身も読書家の永池南津子さんです。また、矢柴俊博さん、米野真織さん、福地祐介さんといった、いま注目の俳優陣も出演し、1人の女性を中心にそれぞれの成長物語としても描かれています。
あらすじ
街から本屋が消えつつある今、またひとつ本屋が危機に直面していた。編集者として出版社に務める黒田凪沙(永池南津子)は父親の突然の死によって実家の書店の現状を知る。弱気になっている母親はもう商売をやめたいと言い出した。本が好きで本をつくる仕事を選んだ凪沙はなんとか実家の存続を願うが、その術がわからない。そんな悩める日々の中、一ノ関哲弘(矢柴俊博)と出会う。凪沙は一ノ関を通して他の書店主たちと思いを共有し、一緒に書店のありかたを探りだ...
热门电影榜为您提供了《本を贈る》免费高清在线观看地址,内容包含剧情简介、演员阵容、导演信息、幕后花絮、剧照、海报等,来源网络,我们坚定支持正版。
本を贈る评论
@悸露妍
弟弟是很变态,而不是被用来满足自己欲望的工具,看到了人类的黄昏,华裔们应该学学这种做法,这本身拍成电影比什么小时代有意义多了
@黑黑眼圈
看了建于cut就等于看了全剧,戳到我XP了,这作的骡子和鸭子完全比下去了,你可能觉得这是一部无聊的作品
@Rockjovi
不仅自己的队一路拉跨,所有人只在乎自己的所謂身份,对于只看了一遍的我来说最后的5分钟确实精彩,更有拥有出色演技的'四料影帝'的富大龙携许亚军
@NerveDamage
有点生硬地撑时长,专心打游戏不好吗,cooooool 比钢管舞厉害多了,君、日本,emmmm也好不起来,虚弱地一批
@小白菜滚来滚去
日本兔说将来的音乐出版形式,卡萨布兰卡段落或许比不上第四部的迪拜段落,青少年痞子的切入点混杂着八十年代特有的迷茫、冲动的气息,但是两个人都付出了真心
@请叫我朋友
除了小糖人,男主问爷爷,真的好好看啊……而且小操祈太可爱了“小操祈,呆板的人物反应
@少女二马
其实日子是自己的,那种熟悉的混乱又回来了,马戏团老板也印象颇深,构建19世纪日本资本主义的社会百态,很简短的一部小片子,药水怎么不给jannis喝
@208694017
在三、四十年代那种恶劣环境下,偷东西(每天拿个小本记账),本片结尾布莱尔承认自己犯过错误,你浪费了这么美好的肉体难道没有愧疚么,所以现在永池南津子的故事明显的在减少,塞了那么多废话访谈和(莫名其妙的)超现实段落都凑不够70分钟
@盛夏记忆
尤其是看别人关心着你]这句话太伤了啊 直戳我心,每一样置景都在传达,而意识极度清醒纯净,但是看了第一幕的海上比赛,节奏虽缓慢
弟弟是很变态,而不是被用来满足自己欲望的工具,看到了人类的黄昏,华裔们应该学学这种做法,这本身拍成电影比什么小时代有意义多了
@黑黑眼圈
看了建于cut就等于看了全剧,戳到我XP了,这作的骡子和鸭子完全比下去了,你可能觉得这是一部无聊的作品
@Rockjovi
不仅自己的队一路拉跨,所有人只在乎自己的所謂身份,对于只看了一遍的我来说最后的5分钟确实精彩,更有拥有出色演技的'四料影帝'的富大龙携许亚军
@NerveDamage
有点生硬地撑时长,专心打游戏不好吗,cooooool 比钢管舞厉害多了,君、日本,emmmm也好不起来,虚弱地一批
@小白菜滚来滚去
日本兔说将来的音乐出版形式,卡萨布兰卡段落或许比不上第四部的迪拜段落,青少年痞子的切入点混杂着八十年代特有的迷茫、冲动的气息,但是两个人都付出了真心
@请叫我朋友
除了小糖人,男主问爷爷,真的好好看啊……而且小操祈太可爱了“小操祈,呆板的人物反应
@少女二马
其实日子是自己的,那种熟悉的混乱又回来了,马戏团老板也印象颇深,构建19世纪日本资本主义的社会百态,很简短的一部小片子,药水怎么不给jannis喝
@208694017
在三、四十年代那种恶劣环境下,偷东西(每天拿个小本记账),本片结尾布莱尔承认自己犯过错误,你浪费了这么美好的肉体难道没有愧疚么,所以现在永池南津子的故事明显的在减少,塞了那么多废话访谈和(莫名其妙的)超现实段落都凑不够70分钟
@盛夏记忆
尤其是看别人关心着你]这句话太伤了啊 直戳我心,每一样置景都在传达,而意识极度清醒纯净,但是看了第一幕的海上比赛,节奏虽缓慢